1.jpg  

蘇菲娜出新品囉!

就是這盒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啦!

9月19日台灣領先日本首先開賣...

 

 

 

2.jpg  

粉盒是可愛的淡淡粉紅色

 

 

 

3.jpg  

打開樣

 

 

 

4.jpg  

蜜粉顏色看起來是屬於明亮膚色,

無珠光也無香味...

 

 

 

5.jpg  

淡粉色超柔軟絨毛粉撲

 

 

 

6.jpg  

試於手上蜜粉超細緻無顆粒感

 

 

 

7.jpg  

蜜粉把手部膚色修飾的柔白些,

摸起來整個就是柔滑啊!

 

 

 

商品說明:

●長效控油持妝配方,防止因出油造成的油光、黏膩感。

●賦予肌膚自然明亮妝感,不易黯沉。

●輕盈薄透的素肌感,不泛白不卡粉。

●修飾毛孔,讓毛孔變得不顯眼。

●鬆粉型態的蜜粉,附柔軟細絨粉撲。

●無香料。

 

 

粉撲的觸感真的很好,

絨毛很柔軟很細不會扎,

我習慣把蜜粉倒些在粉蓋再用粉撲沾取,

粉撲用起來除了舒服以外,

它的抓粉力也很夠喔!

 

 

蜜粉用在臉上是不會死白也不卡粉,

對我來說我會覺得有一點點黃感,

但皮膚摸起來很柔滑細緻,

看起來是有把毛孔稍微的修飾不明顯些。

 

 

使用後出門買東西回到家大約兩個多鐘頭吧!

我都是處於一整個熱的狀態,

照鏡子看妝也挺OK的,

感覺是沒啥出油,

而且也沒變暗沉或浮粉,

所以對我這個油性肌而言控油效果是還不錯,

如果它能出再白皙的顏色我會更愛啦!

 

 

clair粉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