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小蜜媞修護唇膏又出新的味道囉!

這次是香甜的草莓口味喔!

 

 

3.jpg  

還是如往常一樣是透明膏狀質地

 

 

 

4.jpg  

甜嫩草莓口味連Vic都愛啊!

 

 

說到小蜜媞我都用了好幾年也用了N條,

小圓罐、硬管與軟管我全都用過,

偶爾用膩了會換換別的,

但也還是會再用回小蜜媞,

因為它真的不錯用。

 

 

小蜜媞也陸續出了許多味道,

我也幾乎都用過,

最常回購的是原味軟管,

應該說是用了好幾打也不誇張,

可是好像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原味的味道,

不過我倒是不會排斥。

 

 

會喜歡小蜜媞是因為它的效果很好,

能有效果修護脫皮與乾巴巴的雙唇,

而且它也帶點涼性用起來還挺舒服的,

一年四季我都愛用啊!

 

 

這次的草莓新口味還不錯,

每次使用都能聞到香甜的草莓味,

修護效果也是跟之前的一樣好,

Vic也好喜歡草莓小蜜媞,

一天到晚都叫我要幫他抹,

抹完後會很開心的說:我的嘴巴有好香的草莓喔!

所以現在這條草莓小蜜媞是Vic的指定愛用款囉!^^

 

 

clair粉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