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GERE 護唇膏1.jpg  

這款護唇膏我還真沒看過,

是為了小屈的集點而加購的,

想集點換蛋黃哥貪睡抱枕給Vic,

而且也不知道它原本的價錢是多少,

加購價一個是$69也算便宜,

當小姐問我要哪種味道時,

一時之間也不知該選哪個就兩種都要了,

也沒在管是否好不好用,

反正我用護唇膏也是特兇啊!

 

 

 

L'EGERE 護唇膏2.jpg  

左:綠喵喵-沁涼青檸

右:桃喵喵-香甜蜜桃

 

盒蓋上附有珠鍊可掛在想要的地方,

小小一盒很好攜帶,

可是....

我不太喜歡它貓的圖案,

所以拍完照之後就把貼紙給撕了。

 

 

 

L'EGERE 護唇膏3.jpg  

它的質地是膏凍狀,

有顏色但擦起來是透明的也看不出有顏色,

原本以為綠喵喵-沁涼青檸是有涼感的,

結果它一點都不會涼,

味道就是很淡很淡的檸檬香味,

桃喵喵-香甜蜜桃也是無涼的,

蜜桃香味就比檸檬香味還來的濃一點,

但並不會過濃喔!

 

擦在唇上還挺滋潤的,

算是油亮型那種,

持久度也還不錯,

不會一下子就乾了還要補擦,

所以這款護唇膏算讓我感到還不錯,

護唇膏用完盒子還可留起來裝小東西也挺好的呀!

 

clair粉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